互联网

谷歌天涯来吧访问异常 疑谷歌中国撤退前奏


 

        2010年1月12日,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域名被DNS劫持,引起了互联网行业的高度关注。在2010年1月13日,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宣 称,可能将关闭Google.cn,并且从中国市场退出,更是一时激起千层浪。有相关网友向热点网反映,谷歌中国可能已经决定离开中国,并且关闭了效仿百 度贴吧,与天涯社区合作退出的天涯来吧。热点网记者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尝试用电信及联通两条线路,分别用谷歌、360、IE7等浏览器登录天涯来吧,均 显示页面被删除或出现错误的404页面。另据网友反映,今日访问谷歌与天涯社区合作的另一个产品天涯问答,也出现了访问异常的情况。

        在谷歌总部称可能退出中国市场的时候,谷歌与天涯社区合作的两个重点产品天涯来吧、天涯问答均出现访问异常,这是否暗示谷歌中国已经做好准备退出呢?热点 网记者联系了天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情况并不了解,天涯来吧和天涯问答出现访问异常,可能是服务器原因或者网络异常,天涯方面目前没有接到谷歌全球 或谷歌中国停止合作的相关信息。截至记者发稿时,天涯来吧仍然访问异常,天涯问答时有异常情况,热点网记者将继续关注谷歌中国的最新进展情况。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