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魅族定于18日星期一出新UI固件 集成官方QQ,Office

M8无QQ一直是各界嘲笑M8不是个合格智能机的资本。不过M8却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奇特现象,那就是虽然无QQ,但却拥有最多的QQ软件。回想起这一年以来,“M8无QQ”一直是被外界所嘲笑的资本,一直是M8软件上的一大软肋。即使有了UC、有了3G坛、有了各种其它官方的软件,一个QQ却依然沉重的压在MY心头。M8是一部没有QQ的手机。 但 是M8有众多热心的MY,MY中间有众多有实力的开发者,于是M8又是世界上拥有QQ最多的手机。M8QQ、MYQQ、POWER QQ、MOMO,还有一个擦边似的“官方”CEQQ。一个QQ,让大家看到了民间的力量。这也许也是第一部能真正展现普通群众智慧和实力的手机。

昨晚魅族论坛爆料大王 顾少 在22:46发帖爆料,星期一魅族出新UI固件。新UI系统集成官方QQ,在宣传片中似乎看出新UI系统还支持Office。

也许多年以后,当M8成为一款曾经的经典机型,成为大家茶余饭后回忆的话题的时候,我们会想起,有那么一段时间,M8没QQ,却拥有最多的QQ。

感谢所有民间的开发者们,MY永远会记住你们的奉献。而我们,也很荣幸成为见证这个奇迹的一员。

/d/file/uploads/allimg/100116/2211126417-0.png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