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传CTO李一男将离职,与百度被黑有关?

 科技之声讯 《百度CTO李一男将离职?》一文披露了百度CTO将要离职的消息,在COO叶鹏离职不仅,百度CTO又离职,让人不自觉地想到百度被黑事件,百度被黑事件百度的损失约为700万,品牌损伤巨大。

      本网专栏作家柳华芳认为,一种可能是李一男性格问题,一种可能是百度被黑事件需要责任承担者。

   李一男简历:

  1985年,考入华中理工大学少年班。

  1992年,研究生第二年的时候李一男在华为实习。

  1993年6月,毕业后即加入了华为。两天时间升任华为工程师、半个月升任主任工程师、半年升任中央研究部副总经理、两年被提拔为华为公司总工程师/中央研究部总裁、27岁坐上了华为公司的副总裁宝座。

  2000年,李一男带着从华为拿到的价值1000万元的设备北上创建港湾网络。公司迅速发展后,成为华为对手。

  2006年6月,华为收购港湾网络,李一男回到华为,任首席电信科学家、副总裁。

  2007年12月,华为内部公告任命李一男为华为终端公司副总裁。

  2008年10月,百度任命李一男为该公司首席技术官(CTO)。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