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温暖回家路:优酷拍客春节作品火爆征集

“过年回家”,这近乎神圣的信念,造就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人类大迁徙——春运。在春运开始之前的1月15日,优酷网就已经开始了主题为 “传递真情,让回家的路更温暖”的春节拍客作品征集和展播活动。在亿万人潮中,有多少难忘的片段:恶劣的天气、拥堵的交通和火车站通宵达旦的长龙,但都敌 不过心里“回家”的信念和年夜饭的温暖。在贯穿整个春运的活动期间,网友可以用镜头记录身边的故事和影像,透过各个角度记录春运和春节的难忘瞬间,并通过 优酷网与亿万网友分享温暖情感。

  优酷网的此次拍客活动已于1月15日正式启动,整个拍客活动将按时间分为回家前、在路上和在家三条主线。目前全国各地的拍客已发来大量作品,优 酷首页名为《亲人深情呼唤游子》的视频,激发了众多网友的情感共鸣,短短一天内播放次数已突破30万,留言愈千条。随着1月30日春运正式开始,活动将进 入“在路上”的第二阶段,直至除夕夜,活动也将进入“在家”的高潮阶段。随着春节日益临近,拍客们的热情也逐渐高涨,优酷网上的乡情和亲情也日益浓郁。

   长久以来,拍客们关注社会热点、反映世间百态,为广大网友奉献了无数感人和难忘的作品,而优酷拍客也成为众多电视台节目的素材来源。在滚滚的春运潮中, 拍客们忠实记录着中国人浓浓的亲情和乡情,让更多、更全面和更立体的普通人感动网友,通过与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的众多电视台的合作,拍客们所记录的春节 情感将影响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加入到优酷拍客的行列,也许在和家人围坐电视机前的时候,你能看到自己拍摄的熟悉的镜头。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