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巨人将打破网游业禁忌开创集体升级模式

  新浪科技讯 2月1日凌晨消息,据可靠渠道透露,巨人网络旗下体育网游《体育帝国》近期将对运营模式做出重大调整,开创性地推出一种集体升级模式。这意味着巨人将再次挑战网游行业的陈规。
 
    打怪、升级一直以来几乎是网络游戏不可能删减的环节。尤其是级别概念,是玩家非常习惯的游戏属性,如在这方面做出大变动,挑战极大。巨人此次在《体育帝国》所展开的尝新,很有可能打破网游业“级别概念不可或缺”的禁忌。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体育帝国》做出这种重大变革的确切原因。有消息称,《体育帝国》希望通过这种大胆突破,打破升级的束缚,让新玩家在游戏中也有非常好的操作体验,以进一步扩大用户群。
 
    有分析人士认为,《体育帝国》的定位是当网络体育竞技第一平台,它不仅强调竞技性与操作性,还兼备社交特点。这种集体升级模式的开创,可能是为让大部分玩家不用花费大量时间在提升个人级别和属性上,这不仅能改善操作体验,也让竞技更公平。
 
    《体育帝国》是巨人首款代理的产品,由瑞士及法国的研发团队制作完成,是一款集合多种运动项目的综合体育社区网游。
 
    此前巨人曾带头做大免费模式,去年又率先在行业中倡导免费模式的革新与反思,其在运营模式上的探索一直非常积极。

    据悉,《体育帝国》全新版本将在2月上旬正式与玩家见面,届时这一全新模式的具体细节也有望公布。(林明)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