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虎年祝福短信

1.圣旨到!虎年将至,特赦幸福短信红包一个,内有幸福万两、快乐千金…卿家若无幸福快乐之微笑,则满门抄斩!接旨!

2.在虎年来临之际,我送你五颗星:福星保你富贵荣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财星保你财源滚滚,寿星保你与日月齐光,爱星保你得到的爱天长地久。

3.虎年春节到,短信来问好;愿你白天顺,夜晚睡好觉;天上掉黄金,打着你的脚;要问我是谁,请看手机号。

4.运气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钱贴着你,贵人帮助你,祸事躲着你,小人绕着你,爱人念着你,家人挂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虎年大吉!

5.虎年祝愿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顺心,永远开心,事事称心!

虎年祝福短信6.春节祝福语: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 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虎年。

7.春节又到,这一年你过得好不好?虎年新开始,我的情况可不妙:前前后后,左左右右,里里外外都是你,你想我吗?

8.这么远的距离,没有礼物,没有大餐,只有我牵挂你的心和最最真诚的一声祝福:新年快乐。虎年发达!

9.祝每一次手机的鸣叫,都带来开心和欢乐!轻轻的一声问候,不想惊扰你!只想真切的祝福你:虎年,好运!

10.别送礼,别送礼,君子之交淡如水,喝水我只喝纯净水。新年好,新年好,虎年早早到,新的一年我们共同把福抱!

11.虎年福气满满;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好运、九九同 心、十全十美。.祝你过一个幸福的新年!

12.虎年祝福加祝福是无数个祝福,祝 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乐幸福平安!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