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盛生意宝09年利润达4058万元 年增长29.94%

科技之声讯(乐天)2月24日消息,A股首家纯互联网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002095,SZ)于23日晚间,发布了200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09年度期间生意宝实现营收1.34亿元,较2008年度增长27.35%;

网盛生意宝利润总额达到4058万元,较2008年度增长29.94%,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4058元,增长29.94%。

生意宝基本每股收益由2008年度的0.35元,提高到了0.45元,增长了28.57%。生意宝2009年末的总资产也增长了10.08%,达到了4.754亿元,公司股本保持9000股不变。而对于外界普遍猜测的“高转送”,在业绩快报里尚未得到披露证实。

对此,生意宝董事会认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保持了多年来的持续、稳健发展态势,财务状况良好。其主要原因得益于公司在继续保持中国化工网(chemnet.com)等专业网站经营优势的同时,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实现了公司旗下“小门户+联盟的”行业网站联盟——“生意宝”网站收入的增长,并且并购的子公司的收入也有同步增加。

而在收入增长的同时,生意宝方面向来非常重视成本费用的控制,综上因素,实现了多项财务指标的稳健增长。

而春节前,生意宝董事长孙德良曾表示,过去上市后的三年是生意宝痛苦的“转型期”,而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则是一个快乐的“收获期”。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