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谷歌App Engine发生故障 殃及大量第三方应用

科技之声讯(编译/向北)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用户反映称谷歌(Google)App Engine发生故障,导致该平台托管的许多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提供服务。整个故障时间超过两小时。

业内人士表示,检查Google App Engine的API状态时发现服务中断的提示。App Engine开发团队也确认了问题的存在,并表示将立即修复此问题。

据悉,自太平洋时间2月23日早上7点53分起,Google App Engine就意外故障,影响到大量托管于该平台的应用程序。至当天早上10点左右App Engine最终恢复正常,宕机时间两小时左右。

这并非Google App Engine第一次出故障,2009年7月时,该应用平台曾宕机长达6小时。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