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acebook拟设新办事处:首次向其他城市扩张

科技之声讯(编译/中涛)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政府官员周四表示,Facebook即将在该州奥斯汀市开通一家办事处,并计划在当地招聘200名员工。

Facebook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罗奥托市(Palo Alto)。在奥斯汀设立办事处计划,也是自Facebook创建以来在美国其他城市的首次大型业务扩张活动。德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办公室称,Facebook将为奥斯汀办事处投资310万美元。

目前Facebook员工量约为800人。该公司首席运营官(COO)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Facebook将扩大在奥斯汀的运营规模。该市有着大量技术人才,使我们能够招聘到合适人才,并最终向用户、广告主和外部开发者提供更佳服务。”

佩里也表示,Facebook开通奥斯汀办事处后,将有利于提高该市的科技和经济发展水平。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