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李开复爆料:微软买下“谷歌中国”关键词

李开复爆料:微软在谷歌购买谷歌中国搜索词

李开复爆料:微软买下“谷歌中国”关键词(科技之声配图)

科技之声讯(乐天)2月26日消息,前谷歌大中华区总裁、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今日爆料,称微软中国在谷歌上购买了“谷歌中国”搜索关键词,用来推广旗下产品。

李开复爆料:微软买下“谷歌中国”关键词

微软中国购买“谷歌中国”搜索词(科技之声配图)

微软中国购买的这则广告词为:“微软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统系列,卓越性能,助您创建出色互联设备。”李开复的这种爆料一出,即引起业内人士广泛讨论,目前相关评论已经达到146条,其中大部分人都对此表示不理解,部分人认为可能是关键词误伤造成,有可能微软中国投放了“中国”等关键词。

据悉,微软和谷歌无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在更广阔的全球市场都存在着广泛的竞争,包括推操作系统直指微软核心领地、在微软雅虎搜索合作上设置障碍,双方很少达成合作。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微软中国能够在谷歌上购买“谷歌中国”这样的搜索词,并不能说明谷歌和微软的关系已经缓和,只能说明,谷歌中国的销售团队在广告营收上有更多的期待和想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