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朱德付出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兼中国雅虎总编辑

北京瑞雪,阿里迎新!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的在此宣布,朱德付先生于2010年3月1日正式出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并担任阿里巴巴集团多媒体事业部 总经理。

从新旧交锋到趋近融合的大势,互联网和传统媒体的结合,必定将在传媒业引发一场新的革命。朱德付先生同时会出任阿里巴巴集团与浙江 报业集团共同打造的全新媒体《淘宝天下》的董事总经理,即将与浙江出版集团共同发行的《天下网商》杂志董事总经理兼总编辑,另外朱德付先生还会兼任中国雅 虎总编辑。

新旧交接之际,必有非常的创新和非常的担当,也必有必备非常担当能力之人,我们相信朱德付先生将组织一支新老媒体优势互补,共存 共荣的新传媒黄埔铁军,在未来探索的路径上,取得一个个后进者学习的经典和榜样。

祝愿朱德付。


阿里巴巴集团
2010 年3月1日

 

【朱德付先生简历】

朱德付:高级编辑,历任《中国周刊》执行社长兼总编辑,《京华时报》副社长兼 总编辑,广州日报集团信息时报总编辑,《南方日报》出版社副总编辑,《南方日报》新闻采编中心副主任兼机动记者组组长,《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南方周 末》编委兼记者部主任。

兼职:北京朝阳区人大代表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关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