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传网易网站部业务调整:分拆资讯与产品内容

3月2日消息,搜狐IT获悉,网易昨日开始对网站部业务进行调整,除了原网易执行副总编方三文离职外,网易还调整了其他人事分工和新业务架构。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原网易新闻中心总监唐岩与女人中心赵莹升任副总编,将分别负责网易网站部资讯与产品内容。副总编张锐仍旧负责UGC(用户创 造内容)内容。

  在业务调整方面,网易网站部资讯内容将与产品内容分拆。原科技中心科技频道将剥离并整合到财经中心,与新闻、体育、娱乐中心划为资讯内容,统一 由唐岩负责。

  原科技中心剩下的3G、手机、数码频道将归划为数码中心,与汽车、房产、女人等划为产品内容,由赵莹负责。

  据网易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2009年第四季度广告服务收入1.84亿元人民币,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8,600万元人民币和1.12亿元 人民币。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