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谷歌网站将迎来一次历史上最重大的改版(图)

据资讯网站Softpedia报道,互联网巨头公司Google将迎来一次历史上最重大的改版。众所周知,谷歌主页与其搜索页面很长时间都没有什么 太大的变化。这一次谷歌工程师和网页设计人员花费了大把精力对主页进行修改。目前,疑似谷歌新主页的截图已经泄露出来。从图片可以看出,外观和功能设置等 方面都有不小变化:谷歌Logo的颜色、新增Web应用。

总体相比旧版,变得更加生动。

另一方面,新主页被分为三个大板块,暂时我们还无法猜测其功能按钮的具体分布情况。但谷歌实验室一直在研发的实时搜索、个性化过滤设置等都将提供给 用户使用。其搜索结果排列在页面右侧顶端,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下拉菜单中的功能选项或修改本土信息。

从去年开始,谷歌实验室推出的一系列功能都显示谷歌在探索未来搜索引擎发展作出的努力,究竟能否取得用户的青睐还属未知。

更多图片信息:

图(1)界面新增功能

图(2)搜索结果显示实时信息

图(3)功能按钮布局

图(4) 图片搜索

图(5)视频搜索界面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