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盛大传奇产品经理彭程离职 跳槽巨人任副总裁

3月1日消息,原盛大网游《传奇》产品经理彭程已正式离职盛大游戏。并于一周前到任巨人网络,即将担任巨人网络副总 裁一职。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盛大的扁平化管理模式,彭程一直担任产品经理职务。但在跳槽巨人网络后将被安排到更高的职 位。据内部消息人士称,尽管目前彭程只是到任巨人,还并没有明确担任何种职务。但其将会出任副总裁一事已经被公认,据说将会负责巨人网络《征途2》与《仙 途》的产品运营。

  彭程的离职原因有消息人士称与前不久的李瑜辞职有关,记者就此连线盛大游戏相关部门,对方称不便透露。

  彭程,原盛大游戏《传奇》产品经理。之前由盛大一名普通技术策划起家,一路经历《泡泡堂》、《功夫小子》、《乱 武天下》的产品管理历练,随即接手盛大网游《传奇》。在职期间,因管理出众多次获得800万季度奖金,在盛大游戏有限公司中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管理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