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完美时空池宇峰:我们宁愿放弃机会也不冒险

完美时空池宇峰:我们宁愿放弃机会也不冒险

完美时空CEO池宇峰

科技之声讯(乐天)3月2日消息,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今日表示,完美时空在并购方面非常慎重,宁愿放弃机会,也不会去冒险。

投资风格一直比较稳健

池宇峰称,在并购方面完美时空的风格一直比较稳健。完美时空宁愿放弃机会,也不会去冒险。如果发现能产生协同效应的伙伴,完美时空不会放过。总的原则是稳健、小心,能产生协同效应,确保能赚钱。

池宇峰还表示,完美时空很注重在全球范围内吸收好的人才和资源。在研发方面,公司正在寻找能够和我们共同推出好游戏,并维持低成本高效率的合作伙伴。过去几年,完美时空没有间断过寻找与优秀制作人合作的机会。

“但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可以公布的消息。这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如果仅限于中国,成长幅度将无法满足我们的要求。”

行业环境正越来越好

此前腾讯、盛大、巨人、完美时空等几个网游企业自主发起“网络游戏家长监护工程”,旨在让家长可实名举报沉迷网络游戏的未成年人的游戏账号,解决孩子沉迷游戏的问题。

池宇峰称,“网络游戏家长监护工程”实施近一个月以来效果很好,活动受到政府领导的支持和表扬。他认为,如果能将个别孩子沉迷游戏的问题解决,那么对整个游戏行业的发展非常有积极作用。

“我们认为,大环境很好,以前的问题被最近的系统解决,社会对网游这一新生事物的接受度越来越高。”

据悉,池宇峰此前曾很担忧网游行业的经营环境。他曾表示,如果不消除网游在社会上造成的负面声音,肯定会给行业带来灾难性的影响。

相关新闻:

财报详情:完美时空第四季营收8910万美元 环比增长3%

图解财报:图解完美时空财报:影视收入下降致净利降6%

盘后股价:完美时空股价周一下挫8.89%

高层观点:完美时空池宇峰:我们宁愿放弃机会也不冒险

     完美时空CEO池宇峰:继续拓展海外运营能力

高层动态:完美时空平均同时在线用户首次突破100万

     联众或发生股权变动 盛大完美时空搅入争夺战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