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原优酷销售副总裁陈军加盟酷6 任营销总经理

科技之声讯(乐天)3月2日消息,科技之声从酷6网内部员工处获悉,原优酷销售副总裁陈军于近日正式加盟酷6网,担任酷6网营销总经理一职,主要负责销售管理、电视广告渠道建立等工作。并人事部已经给酷6网的员工统发了欢迎陈军加盟的电子邮件。

据了解,陈军毕业于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世界经济专业,曾先后在中央台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金桥国际广告公司和优酷网担任要职,在营销领域尤其是电视广告营销领域有着20多年的丰富经验。

陈军于2008年初加入优酷,2009年底离职,在职期间担任优酷网销售副总裁,负责制定公司的销售政策,销售团队架构建设等。陈军在加盟酷6网后,主要在负责销售管理的同时,将重点负责提升酷6网在快消行业的开拓能力及电视广告渠道的建立。

知情人士表示,视频行业人才竞争非常激烈,百度视频也正在大肆招兵买马,而自从酷6网正式加入盛大体系后,正在为第一视频品牌发力,并广发英雄帖招录各类人才。除陈军外,已有很多优酷销售人才投靠酷6网。

据悉,为应对同行挖角情况,优酷已经在春节前对员工大幅调薪,并从内容、销售、无线、市场等各条业务线大力招人,全面扩充2010年的业务布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