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前盛大游戏CEO李瑜新公司定名“禹容网络”

前盛大游戏CEO李瑜(科技之声摄)

前盛大游戏CEO李瑜(科技之声配图)

科技之声讯(乐天)3月2日消息,前盛大游戏CEO李瑜离职创业后的新公司名字今日正式确定为上海禹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禹容网络”)。上海工商局网站显示,禹容网络是在农历春节前的2月11日申请注册。

李瑜介绍说,新公司名称中的“禹”取自大禹治水的传说。当年大禹为治水多年三过家门而不入,最终变堵为疏。在大禹的身上集合了勤劳、智慧和恒心,包括领导力,这也是她做公司希望坚持的理念。

新公司名称中的“容”则是李瑜在“禹”之后的两年里感悟出来的,李瑜称“容”则取自“有容乃大”,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企业,要有长远发展,必须有开放合作的心态和理念。

今年1月23日,李瑜辞去盛大游戏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和董事职务,选择创业。李瑜在接受科技之声独家专访时透露,她新创办的公司将致力于传播快乐、按摩心灵的蓝海产业。

据悉,新公司设在上海张江,初期员工规模为30人左右,员工到位后,将陆续开始产品的研发工作,预计4个月左右产品初步成型。在新公司中,李瑜的先生将出任新公司董事长,李瑜则出任CEO一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