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巴茨:今年不会卖雅虎 关注小规模收购交易

  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首席执行官巴茨邀请多家媒体举行了一次记者招待会。巴茨表示,如果当年她在雅虎、且微软每股出价36美元,她就会将雅虎卖掉。

  当年,微软最高出价为每股31美元,比实际股价19美元溢价三分之一,而雅虎创始人杨致远则坚持每股37美元,致使交易流产。

  但巴茨同时表示,今天她不会转让雅虎,因此也没有一个价格。

  巴茨表示,华尔街以及外界低估了雅虎的价值。雅虎每月服务全世界六亿个网民,每月通过雅虎网站和工具发布的信息有1000亿条,3.6亿人在使用雅虎邮箱,另外1000万个雅虎群组中有1.2亿用户。

  巴茨还表示,今年,雅虎将会关注一些必须进行的收购。 她说,雅虎目前对于那些雇员在100人以下、能够带来新的用户、新的领域和分析工具的小公司比较感兴趣。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