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虎巴茨不看好Facebook 对其营收提出质疑

科技之声讯(编译/夏爽)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周二在雅虎15周年庆典上接受采访时并不看好Facebook。

巴茨在接受CNBC采访时被问及“为何雅虎没有Facebook火爆?”时反驳道:“Facebook营收是多少?”

当然,巴茨或许是在听到Facebook今年营收将达到10亿美元之前发表的这番言论。

雅虎2009年营收为65亿美元,低于2008年72亿美元的营收。据报道,巴茨向媒体表示雅虎有机遇同社交媒体竞争。《今日美国》(USA Today)援引巴茨的话报道称:“雅虎曾拥有很多好创意,目前还没有实施。”

报道称,巴茨不希望出售大块雅虎业务,目前正在寻求收购员工人数在100人以下、能为雅虎带来受众或广告营收的小公司。

路透社援引巴茨的话报道称:“获得新用户的代价很高。我希望赢得扩大广告营收战的胜利。”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