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畅游公测SNS网站畅游网 含短消息日志等功能

科技之声讯(乐天)3月3日消息,搜狐旗下网游公司畅游(股票交易代码:CYOU)近日对其SNS平台“畅游网”进行了低调进行公测,目前该网站主要提供存储与分享、日记记录与分享、短消息、星座速配、投票、休闲游戏等功能。

畅游网

畅游网界面图(科技之声配图)

据悉,畅游网始建于2009年7月,是搜狐游戏旗下首款与天龙八部游戏相结合的社区产品,目前已经处于公测之中。

畅游网基本功能与开心网、人人网相近,不同是畅游网有专门的天龙八部应用,该应用与“天龙八部”游戏紧密相关,用户激活该功能后,其在游戏中各种成就都会在畅游网体现出来。

实际上,社交网络与游戏的界限已越来越模糊,两者之间有很强的协同效用。此前,巨人网络就推出自己的趣乐社区,希望通过此举将其网游产品用户进行打通,增加用户互动的粘度。

不过,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市场上暂未有特别成熟的案例,因此发展状况依然有待市场检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