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acebook与Omniture拓展合作 推社交网站营销

科技之声讯(编译/林靖东)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与网络分析软件厂商Omniture周三宣布双方将展开合作,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将Facebook作为营销渠道来使用。

企业用户们将能利用Omniture的产品来评测它们在Facebook上投放的广告的实际效用。它们还可以利用Omniture的搜索引擎营销管理工具来购买Facebook广告。 另外它们还能将Facebook上投放的广告与其他网站上投放的广告进行对比。

EMarketer的分析师德布拉阿霍威廉森(Debra Aho Williamson)认为这项交易是一项重大举措,因为许多大型在线销售商经常使用Omniture。

她说:“销售商一直对Facebook很有兴趣,但是因为Facebook一直未能提供广告分析评测而感到失望。”

她补充说,与Omniture的合作将推动Facebook网站上的广告开支的增长。 EMarketer预计Facebook网站上的全球广告开支今年将达到6.05亿美元,与2009年相比增长39%。

威廉森表示:“如果广告的效用很难令人理解,企业用户就不会使用它。”

在此之前,Facebook与Omniture曾在2009年5月达成合作关系,当时双方就表示以后会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关系。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