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ake-Two第一财季净亏3390万美元 减亏超预期

科技之声讯(编译/林靖东)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子游戏出版商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周二发布了第一财季财报,由于营收增长及开支减少,它在截至1月31日的第一财季净亏损减至3390万美元。

受第一财季营收超华尔街预期的消息刺激,Take-Two股票在周二收市后交易中应声大涨。

据Take-Two最新财报显示,它在第一财季的净亏损由去年同期的净亏损504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66美分减少至净亏损339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43美分。Take-Two第一财季营收由去年同期的1.494亿美元增至1.632亿美元,增长幅度为9%。

据汤姆逊路透调查,业内分析师平均预计Take-Two营收为1.253亿美元,每股亏损51美分。

公司首席执行官本费德尔(Ben Feder)称,《无主之地(Borderlands)》和《NBA 2K10》推动了本财季的营收增长。第一财季的经营成本为8940万美元,同比下降了13%。

Take-Two表示,它预计第二财季调整后收益为每股20美分到30美分,营收在2.5亿美元到3亿美元。分析师预计它第二财季营收为2.674亿美元,每股收益7美分。

Take-Two同时还发布了全财年的预期业绩,它预计全年营收在7.25亿美元到9.25亿美元之间,调整后亏损在每股40美分到60美分之间。分析师们预计Take-Two全财年营收为8.439亿美元,每股亏损56美分。

Take-Two还表示,它将裁掉15%的行政人员,但没有透露具体的裁员人数。Take-Two在全球共有2200多名员工,但它没有说明其中有多少行政人员。

财报发布之后,Take-Two股票在收市后交易中应声大涨5.7%达到每股9.50美元,之前它在常规股市交易中报收于每股9.03美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