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巨人网络欲2亿元并购网游资讯门户游久网

3月4日,据可靠知情人士披露,巨人网络意欲并购网络游戏资讯门户游久网,收购金额超过两亿人民币。

  熟悉此桩交易的知情人士称,巨人网络曾多次与游久网进行过接触意欲收购,提出的收购价格超过2亿。游久网管理层认为网站未来会有较大发展潜力, 在是否出售决定上颇多犹豫,并有意提升出售的价格。目前,双方还尚未达成最后的并购意向。

  搜狐IT就此事致电巨人网络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巨人与游久进行过接触,但双方谈的是内容方面的深度合作,没有涉及到收购。游久网总裁刘亮 也表示,双方目前仅限于深度合作。

  另外,前巨人网络投资总监承认,在任期间他确实同游久网有过多次接触,同时双方也谈及过投资和并购事宜。

  游久网成立于2004年,2007年开始转型游戏资讯门户站,主要为玩家提供提供游戏资讯和交流沟通的全方位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巨人网络上市之后开始多方寻求投资项目,并推出了“赢在巨人”计划。并购游戏垂直门户网站有助于巨人网络增加市场宣传的渠道,并 开辟新的广告收入渠道。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