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家质检总局称已接到消费者对惠普电脑投诉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今日发布消息称相关负责人已接到某律师代表60名消费者对惠普笔记本电脑质量问题的投诉,国家质检总局高度重视, 已组织开展调查。
此前惠普品牌市场部总监沈激曾向腾讯科技表示,目前没有收到质检总局的文件。至于惠普电脑是否存在质量缺陷,中国惠普是否召回电脑,中国惠普不对这类未知 的预测表态。

据悉,此前报道显示,超过3000名购买了惠普问题笔记本的中国消费者已经在不断关注这一事件的进展。此前,购买惠普自2007年起销售的某些 笔记本电脑的中国消费者发现,会不断遇到花屏、黑屏、高温死机、烧显卡、噪音等等问题,集中在 DV2000、V300、4416S、6531S等型号的产品之上。



2008年7月,惠普供货商英伟达曾公开承认某些型号的显卡有质量问题,并宣布该公司正付款给个人电脑厂商,由其处理所造成的问题。



此后,惠普也宣布,将为购买到问题笔记本的消费者提供延保服务,即当经惠普维修人员确认故障后,消费者可向惠普申请延保,延保期限为两年。但这一举措引起 了消费者的强烈不满,并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