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外提供域名注册和主机购买的优惠码网站推荐

众所周知,美国很国外主机商/域名注册商经常会有让人咂舌的低折扣。比如godaddy、HostMonste、WebHostingPad等。在 国内买国际域名.com一般价格都要40-60,而国外有时候购买域名仅需1.17美元(godaddy的0.99美元促销活动),除此外,国外购买大容 量的主机空间的价格,都要远远低于国内,再配合使用优惠码,有些主机价格真的是低到令人咂舌,这也是许多站长选择国外主机的主要原因。

今天这里向大家介绍几个优惠码网站,以帮助大家节省一些建站成本。

第一个网站:Retailmenot.com

RetailMeNot是国外一家集合了众多商品优惠码的发布站点,机票,购物券,电子优惠券等等,有不少,当然了,都是针对国外消费者的,不过, 贴近于国内消费者的是,上面经常会更新一些国外比较知名的空间商域名商的电子优惠券,比如Godaddy,DreamHost,IXWebHosting 等等,有虚拟空间优惠码,有域名优惠码,还有续费的优惠码,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某个特定网站有史以来的所有Coupon优惠码。这样的好处在于:在某个购 物网站上购物时,可以比较各个有效Coupon优惠码的确切优惠额度,从而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

小攻略:

浏览Retailmenot.com ---》 在右上方搜索栏搜索你的购物网站 ---》 通常返回3栏信息(目前OFFER,目前活跃的COUPON优惠码,不确定的COUPON优惠码) ---》 按时间由近到远依次浏览 ---》 结合网友评论挑选出适合你的COUPON优惠码 ---》 在网站checkout处的Promotional Code填入优惠码 ---》 查看效果

图1:Retailmenot网站首页

第二个:domainpromocodes

Domain Promo Codes是一个专门提供域名注册优惠码(Promo Code)的网站,提供包括GoDaddy.com,nane.com等在内的十家域名注册商的域名注册优惠码(Promo Code)。

 

除了上面两个提供域名和主机优惠码专业性强一点的外,大家也可通过google.com搜索Promo Code、coupon hosting coupon domain coupon submit coupon来搜索优惠券网站,国外许多优惠码网站都有提供域名和主机购买的优惠码。

例如:第三个:couponchief.com(通过搜索相关域名或者主机商既可以找到相关优惠码)

附:美国常见优惠码网站列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