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淘宝现“阿芳小屋”出售帅哥星期天

泉城在线讯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今天记者在淘宝网上发现了一个巨雷的帅哥,竟然在自己的淘宝店上出售自己的星期天,并且声称这是促销期,原价为每天至少300元。 QQ群也有不少人在讨论这件事情,有的人说“现在社会压力太大,确实很压抑,我倒贴点钱也愿意出去透透气啊”,也有人认为这是炒作。

     打开这个叫“阿芳小屋(afang.taobao.com)”的淘宝店,大部分商品都是网站程序之类的,店主很可能是个人站长出身,至于出售星期天很可能 是由于做网站不赚钱或表达一种寓意。记者就此事情咨询了一些个人站长,他们大多对这位’星期哥‘表示理解,并表示自己的作网站生意也不景气,加上有关部门 的不合理管制,生存压力越来越大。

     据”阿芳小屋“的商品信息处显示已经有数名买家已经达成交易,记者通过淘宝旺旺联系了一位买家,该买家很幽默地说:”我就是觉得好玩,平时无聊的要命,1 元钱还交个朋友,这太合算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