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虎日本与淘宝展开合作谈判:有望6月实现互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本今天宣布,正在与淘宝进行合作谈判,希望让双方的购物网站实现互联,借此进军中国网络购物市场。受此 消息影响,雅虎日本股价上涨近4%。

  雅虎日本是仅次于Rakuten的日本第二大购物网站运营商。该公司发言人说,上述交易最早有望于今年6月完成。届时,日本用户将可通过雅虎日 本购买中国产品,中国用户也可以通过淘宝购买日本商品。

  淘宝隶属于阿里巴巴集团,后者的投资者包括软银,软银同时也与雅虎日本有着资本联系。

  上月有报道称,阿里巴巴正在与软银进行合作谈判,希望帮助各自的商家将商品销往对方市场。

  雅虎日本午盘报收于3.535万日元,上涨3.8%。同期的日经225指数涨幅仅为0.7%。(鼎宏)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