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鲜艳的新衣,新版Google Search上线

我们看到有很多人在Twitter上发布有关Google Search新界面的消息。
其实在此之前谷歌就已经在测试新的用户界面,不过只有那些运气不错的用户可以看到,新界面是随机展现的。而今天已经有一大批人可以访问到新的搜索界面了。

Search Engine Land在去年年底就获得预先访问的机会并做了详细的评测,如果你有兴趣,可以

去 看一下

。新界面看起来肯定让你感觉干净并且大胆,比现行版本更加丰富多彩,但是最大的变化是筛选侧边栏,更 加清晰的logo和更大的搜索框。如果你还未看到这一新的界面并且正孜孜不倦地尝试寻找访问的办法,你可以先看一看截图。


google search new ui
screenshot 00 Google Just Rolled Out Its New Search Design To More
Users

Picture 86 Google Just Rolled Out Its
New Search Design To More Users



觉得看图不真实的话,请按以下步骤访问新的Google搜索:



1. 请前往Google.com



2. 打开之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贴上以下代码:



javascript:void(document.cookie=”PREF=ID=20b6e4c2f44943bb:U=4bf292d46faad806:TM=1249677602:LM=1257919388:S=odm0Ys-53ZueXfZG;path=/; domain=.google.com”);



3.按下Enter



4.刷新页面,oh,一个新的Google Search出现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