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帮网复制大众点评网商户介绍和网友点评被诉

本报讯 “大众点评网”上的商户介绍和网友点评,被“爱帮网”复制到了自己网站上,为此两个网站间打起了著作权官司。昨天,此案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商户简介和网 友点评是否属于作品,成为庭审中的焦点。

 

“大众点评网”起诉称,他们投入大量人力和资金创作了网站上的商户介绍信息,并独家 拥有大众点评网中所有用户点评内容的著作财产权。但爱帮网未经他们同意,就擅自复制了网站上的商户介绍和网友点评,并刊登在自己的网站上。他们请求法院判 令爱帮网停止侵权、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及诉讼合理支出共10万元。

庭审过程中,原被告双方对爱帮网引用大众点评网的商户简介和用户点评都没有争议,但双方对商 户简介和网友点评是否属于作品展开了激烈辩论。

法庭将择日对此案进行宣判。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秋实)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