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赛门铁克斥资 3.7亿美元收购两家安全厂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全厂商赛门铁克昨日宣布,将分别斥资3亿和7000万美元收购加密服务提供商PGP和终端安全服务厂商 GuardianEdge Technologies。

  这两起交易仍有待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将于6月完成收购。被收购的两家均为私有公司。赛门铁克表示,这两家公司掌握着电子邮件、文件系统、可移 除媒体和智能手机等领域的标准加密技术,将对赛门铁克现有的安全服务提供有力补充。赛门铁克目前提供了网关、终端安全和数据防丢失软件等,对数据进行加密 能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保护,能更有力地应对数据丢失或是遭窃等情况。

  赛门铁克称,将在PGP的核心管理平台上对自己现有产品进行标准化,使管理员能集中管理加密任务。同时,PGP的核心管理平台将整合至赛门铁克 保护中心,该保护中心可对赛门铁克旗下所有产品进行集中管理。

  GuardianEdge此前就与赛门铁克展开过业务合作,该公司主要为笔记本、便携式存储设备和智能手机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赛门铁克称 GuardianEdge在政府市场上表现不俗。

  收购完成后,PGP和GuardianEdge将并入赛门铁克企业安全集团,由资深副总裁弗朗西斯·德苏扎(Francis deSouza)管理。(晓彬)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