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舍得网联袂社工协会 尚都一小时竞拍过万

   “六一”儿童节前夕,每个家长都愿意送给宝贝们最珍贵的礼物。然而,有一些孩子正经历病痛折磨,却因家庭贫困无力医治!于是,社工协会联合国内唯一购物可 以不花钱、集闲置物品和商品于一体的新型电子商务平台——舍得网,近日在尚都西塔音乐广场进行“舍大爱,得未来”的闲置义拍公益活动,倡导低碳环保以义拍 的形式,帮网友把闲置物品变现,所得款项将用于公益救助项目。

       现场记者看到,多数为80后年轻人,还有很多家长带着90后儿童一起参与,感受这样的公益氛围,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因为是0元竞拍,吸引了 大量淘家的同时,周边人群也不断参与到爱心行列中。62件由社会各界捐赠和网友委托拍卖的闲置物品成功拍出,筹得款项近万元。


 

 

      其中,世界冠军体操公主范晔的运动服拍得最高价1100元,奥运冠军邢傲伟的纪念邮票拍得380元,白小英楠捐赠的玉坠也成功拍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 也是继西南旱灾及玉树地震大型义捐活动之后,舍得网又一次以低碳生活的公益形式来关爱社区弱势群体。因为公益协会的加入,更加专业。

        舍得网CEO马健曾表示:“作为企业关注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义不容辞,希望通过“贫困家庭病残儿童助医活动”的救助,受助患儿在爱心网友的帮助下,摆脱病痛 的折磨,享受和其他健康儿童一样幸福的童年。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舍得网最新推出的舍得帮,能够帮助大家代理处理闲置物品。这样看来,舍得网本身就是超 大的公益平台,倡导全民低碳生活,物尽其用。”

         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公益工作委员会和商业网站(新媒体)合作模式的目的在于,调动起80后、90后这些年轻人的公益热情,发动他们从平民公益做起。并表示, 虽然这种平民拍卖一次募集的善款数额不大,但因网站宣传力度大、运作成本小,有一定网民和公益活动组织策划的基础,召集网友方便快捷。公益委员会将把这种 拍卖打造成持续性的公益活动,定期举行形成累计效应。

        据悉,除了该场公益活动外,舍得网也着重关注培养儿童理财观,将于5月30日联袂名流会在观湖国际俱乐部举办以儿童为主的闲置物品处理+家庭换物竞技赛活 动。届时,神秘嘉宾将到场支持,提供轻松愉快的亲子交流机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