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一家一户购物网联手爱帮网、58同城 共创网络营销新模式

 网上购物已成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青睐的消费模式,因此衍生的"团购"也日渐成为与网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网络应用,更成为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

  知名电子商务商一家一户购物网(www.1j1h.com),打破传统营销模式,与爱帮网、58同城等团购站联手合作,通过强强联合和资源互 补,获得最直接最有效地广告效果;销售渠道和巨大的曝光度,实现了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从而达到产品销售最大化;并在这个过程中,收获更多的用户群,也 给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购物网与团购网合作这种新近出现的集"推广、销售、消费"为一体的新模式,从商家的角度分析:两个各自具有一定消费群体的网站强势携手,一种新 产品的推广可以在两个网站上宣传,客户群的对流,更容易刺激不同消费群体的购买欲望,让销售量加速提升。与此同时,一些新的团购网站还可以加入社区元素, 便于提高用户的粘性和扩大推广力度。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无论商家怎么合作,他们只在乎能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购物网与团购网一道严把产品质量关,从多家厂商筛选产品,并通 过尽可能低的价格让消费者选购的产品物超所值,更增加了客户的关注及满意度。

  与传统的网购模式相比,购物网和团购网的联手团购模式,大大减少了消费者比价的时间成本,更能形成规模效应,从而提高消费者及网站与供应商的议 价空间,实现三赢局面。

  一家一户和团购网站的联手,为品牌的推广、产品的销售增加了新的途径,从根本上弥补了传统单一销售结构的弱势,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实惠,更增 强了抵抗电子商务市场风险的能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