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OL将推新女性网站MyDaily 定位中年女性

AOL将推全新女性网站MyDaily

AOL将推全新女性网站MyDaily(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无忌)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OL计划推出一个全新的女性网站,以吸引更多的网民。

自 打AOL从时代华纳中剥离出来之后,就一直试图重新进行定位。AOL计划通过一系列收购扩大用户群,并出售了旗下社交网站Bebo。AOL对网站编辑风格 进行了大改革,旗下英国站还力邀法国顶级女性时尚杂志《Marie Claire》网络编辑卡拉·贝文(Carla Bevan)出任主编。

MyDaily 的目标客户为35岁到44岁的女性,该年龄段的女性是AOL决定集中精力吸引的三个主要市场群体之一。MyDaily计划提供高质量的编辑内容、视频和图 片,涵盖时尚、美容、装潢、旅行和修身养性等多个主题。AOL欧洲媒体和营销主管大卫·成(David Shing)表示,“我们发现AOL的一个空白之处,正是一个吸引这些聪明的女性群体的网站。我们计划将MyDaily塑造一个拥有丰富内涵的品牌。 ‘My’指用户是网站的主人,而‘Daily’则给人一种更新快速及时的感觉。”

大 卫·成表示,AOL的目标是“成为互联网上最大的数字内容生产商”,并在未来几年内把网站用户提高三到四倍。AOL将目标群体锁定为三类,即35岁到44 岁的女性、35岁到44岁的男性和55岁以上男性。这也意味着,AOL追求年轻网站用户的时代已经过去。大卫·成说,“我们知道年轻用户在哪里,但他们已 不再是我们的重点。我们决定专注年龄稍大的用户群,因为他们可能是随着AOL一同成长的一代人。”

MyDaily 于伦敦时装周时正式上线,该网站为知名设计师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马克·法斯特(Mark Fast)的发布会做了专门的视频直播,还对莫罗·伯拉尼克(Manolo Blahnik)和名模亚斯门·勒-邦(Yasmin Le Bon)做了专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