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开James:将推SNS版《植物大战僵尸》

 DoNews 10月22日消息(记者 向霜)  10月22日,在CSDN 2010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走向海外分论坛上,PopCap游戏公司亚太区总裁James Gwertzman表示为推进《植物大战僵尸》在中国的本土化进程,将推出在人人网等SNS类平台上的实验版。

  James Gwertzman表示,中国市场与国际市场有很多不同,为了推进《植物大战僵尸》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将在人人网、开心网等SNS类网站上推出实验版本。

  James Gwertzman介绍,《植物大战僵尸》在Facebook上拥有原创版本,但Facebook并不是中国的本土网络,PopCap仍希望自己开发的游 戏能够实现本土化,因此将在人人、开心等平台上推出实验版本,让用户通过游戏和自己的朋友进行联合、互动。(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