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邮箱主推“邮箱中心” 欲打造“在线客户端”概念

近日,网易邮箱的推出全新“邮箱中心”,用户只需使用一个邮箱即可轻松管理同/异域名多个邮箱,这意味着,网易邮箱用户将拥有一个在线“邮箱客户端”,管理多个邮箱账号、收发邮件更便捷。当今电子邮件已经成为互联网基础三大应用之一,多个邮箱如何管理也成为很多网民头痛的问题,网易邮箱此次推出的“邮箱中心”便解决了这个问题。网易邮箱负责人表示,作为第一大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网易邮箱旗下已经拥有闪电邮、手机邮等多个电子邮件客户端,全方面地为广大用户服务。此次推出的“邮箱中心”将是网易邮箱又一杀手级应用,给广大网民提供一个全时在线操作简便的邮件集合平台。

在网易“邮件中心”的架构下,网民只需要拥有一个网易邮箱,无需安装任何邮件客户端,只要10秒就可将自己多个邮箱统一归纳到一个邮箱中,管理多个邮箱,进行收发邮件的操作。
据了解,开通这个功能的用户会在邮箱右侧下方发现自己多个邮箱的标示和账户名称,邮件全部都统一被归纳在自己的网易邮箱中,不会错过任何一封来信。网易邮箱中心目前最多可以设置8个其他邮箱账号,用户在线的情况下邮箱中心可自动收取邮件,25分钟一次自动抓取,成为邮箱业内管理邮箱频率最高,速度最快的产品;即便是用户不在线的情况下,网易邮箱也可支持离线邮件自动收取。针对部分用户的特殊需要,甚至可以将其他邮箱的邮件,直接收取在网易邮箱的收件箱中。此外,用户如需要逐个邮箱查看,也可以直接点进邮箱中心查看每个邮箱的邮件情况。

至今,网易旗下八大电子邮箱(163.com、126.com、yeah.net、vip.163.com、vip.126.com、vip.188.com、专业企业邮箱、免费企业邮、)用户总数突破3.2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