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度涉足LBS:"百度身边"已启动内测 近期发布

 DoNews 10月27日消息 10月27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本地生活类LBS产品已在内部启动测试,定名“百度身边”(shenbian.baidu.com),目前外部还无法访问这一网址。该应用,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发布。

  据悉,“百度身边”是一个以美食、购物、休闲娱乐、酒店、健身等为主的本地生活信息搜索和分享平台。目前只上线了北京一地,预计会向其他一线城市扩张。

  与现有多数点评类网站不同的是,百度身边与搜索引擎结合得更加紧密,并且整合了百度旗下的地图、无线等资源,定位LBS生活领域。

  从内测页面看,百度身边提供两个搜索框任意切换,即用户可选择商户信息搜索,或地理信息搜索。两个搜索框代表着目前通行的两种生活信息搜索模式,前者是先找服务,再看位置;后者则是先锁定区域,再筛选服务。

  导航信息显示,百度身边覆盖领域包括购物、休闲娱乐、丽人、健身、旅游、酒店等。此外,百度身边的手机客户端开发业已成型,有望随产品正式上线而同时推出。(完)

 

科技时代_百度生活产品百度身边启动内测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