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虎资讯联手厂商推周末版 加强生活类内容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副总裁兼雅虎资讯(Yahoo News)业务部门负责人马克·沃尔克(Mark Walker)周五表示,雅虎已联手美国汽车厂商别克(Buick)共同推出雅虎资讯周末版。与雅虎资讯常规内容相比,周末版将发布更多生活类内容,同时 提供由别克赞助的原创视频及评论内容。

雅虎资讯联手厂商推周末版 加强生活类内容

雅虎资讯周末版

沃 尔克说:“通过雅虎资讯周末版,我们能够向用户提供话题更为轻松、更接近生活的内容。我们此前了解到,用户周末访问雅虎网站时,更愿意阅读一些生活化的内 容。此外,别克成为我们周末版的合作伙伴后,也有利于别克投放针对性更强的汽车广告,以进一步提高别克品牌的影响力。”

据悉,雅虎资讯周末版将涵盖大量生活类内容,其中包括旅游、休闲、文化、家庭及健康等。除雅虎合作伙伴提供的内容外,该周末版还将提供大量原创视频内容,此类原创视频内容主持人多为体育名星和知名记者等。

雅虎今年4月宣布,将在每个工作日推出长度为90秒的新闻短片,以加强雅虎原创内容的实力。该节目首先会收集雅虎网站上点击量最多的新闻材料,然后在24小时内发布相应新闻短片,并在短片中提供相关新闻的背景材料。雅虎当时表示,该栏目将在每个工作日予以更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