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OL开放电子邮件系统 允许用户链接其他邮箱

据外电报道,AOL正在重新设计其电子邮件系统,希望可以提供更快捷地使用体验。周日,AOL宣布将向部分用户开放研发代码为Project Phoenix的电子邮件系统;从明年开始,任何人都可以登录网站注册试用。
Project Phoenix收件箱页面设计成为方便和邮件、短信和聊天信息连接的站点。用户可以从邮件收件箱快速进行回复,不需要先点击邮件。新的设计还可以让用户看到最近的照片附件,并且允许用户在几封邮件之间方便切换。

/d/file/uploads/allimg/101115/1144421140-0.jpg

当用户阅读带图片附件的邮件时,图片会以缩略图的形象出现。邮件里的地址信息可以直接和AOL的Mapquest相连,方便用户获取道路信息。



Project Phoenix还允许用户在账户中链接其他的电子邮箱账户,如hotmail,yahoo邮箱和Gmail。在未来的版本中,AOL计划加入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的连接。



早期记者试用时称测试版本速度较慢,但是AOL称其自己的测试显示Phoenix收件箱的下载速度几乎是谷歌Gmail收件箱速度的两倍。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设计里面没有广告的插入。Phoenix项目主管Fletcher Jones称AOL会从其他方面挣钱。Jones没有透露AOL的具体计划是什么。



“和去年相比,我们改变了很多,”Jones说,“目前公司运行重点从关注收入转到了用户增长上,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实现用户增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