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8团购11月30日新版上线,年底独立

科技之声讯 据58同城内部人士透露,58团购tuan.58.com将于明天(11月30日)推出新版,届时将有新的功能出现。 58团购负责人徐贵鹏透露,58团购将全新改版,偏向时尚清新味道,增加用户体验和感官的良好感觉。12月底,产品系统功能升级换代,开放全国性平台,便于对接电子商务等相关产品全国同步团购策略。

 

 

58同城计划年底分拆团购业务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 李斌

 本报讯(记者李斌)昨天,国内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相关人士透露,58同城计划今年年底将把公司的团购业务独立分拆出来成立子公司,启用新品牌,并且将转型做团购平台,邀请商家入驻,通过收取佣金和分成实现盈利。 

    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58同城此前一直将分类信息和团购业务同时运行,但由于两个业务的运营存在极大不同,加之目前团购行业竞争激烈,将团购业务分拆独立,打造专门的团购平台将有利于业务突破。 

    58团购负责人徐贵鹏透露,58团购下月将全新改版,偏向时尚清新味道,增加用户体验和感官的良好感觉。12月底,产品系统功能升级换代,开放全国性平台,便于对接电子商务等相关产品全国同步团购策略。 

    据 悉,58团购是58同城创办的团购模式在线生活服务消费网站,于今年6月正式对外推出。这也是58同城4月完成1500万美元第二轮融资后的首个动作。9 月份,姚劲波宣称58同城团购业务交易量日均已经过千,收入已超百万元,毛利润在10%左右。业内分析人士孙杰分析认为,国内千团大战竞争十分激烈,各家 团购网站都在寻求新的突破和差异化,58转型做团购平台也是在探索新的路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