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客服管理平台Zendesk融资1900万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间消息,基于互联网的客服管理服务商Zendesk近日在第三轮融资中获得了1900万美元投资,使得公司融资总额达到了2550万美元。

  Zendesk创建于2008年,提供基于Web的客户管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方便地管理其用户的服务请求。在过去的两年中,Zendesk赢 得了Groupon、Twitter、Yammer、索尼音乐、TriptIt、Lonely Planet、Foursquare和MSNBC等知名客户。

  当前,Zendesk每天新增客户20家,使用Zendesk客服平台的客户数量超过5000家。最近,Zendesk与Twitter进行了深入整合,允许用户将Twitter信息发布到Zendesk平台上。

  Zendesk CEO米克尔·斯瓦尼(Mikkel Svane)表示,Zendesk还将与Facebook客服平台进行整合。斯瓦尼透露,Zendesk明年将重点发展移动业务。当前,Zendesk已 针对iPhone、Android和黑莓手机推出了一些应用,其中iPhone应用的下载量已突破5万次。

  参与Zendesk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主要是经纬创投Matrix Partners、Benchmark Capital和Charles River Ventures。斯瓦尼还称,这可能是Zendesk的最后一次融资。他说:“最近一轮融资具备了最后一次融资的全部条件,我们将尽可能推动公司迅速成 长,我们已经拥有最好的发展动力。”(李明)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