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ityVille发布首日用户量超29万

社交游戏开发张Zynga推出新游戏《CityVille》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推出新游戏《CityVill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消息,社交游戏厂商Zynga今天表示,新游戏《CityVille》在发布首日的用户超过29万人,为该公司最高纪录。

  《CityVille》是一款城市建设游戏,玩家已经在游戏中建设了超过270万座房屋,50万座面包店,以及500万段道路。

  Zynga是Facebook上最大的应用提供商,该公司开发的《开心农场》(FarmVille)风靡全球。从以往经验来看,只要一款游戏在 发布之初表现出色,未来它的用户量即可达到数千万。在此之前,发布首日用户最多的Zynga游戏是《FrountierVille》,超过11.6万人。 如今,每天有超过650万人玩这款游戏。

  市场调查公司AppData的数据显示,今年春天,Zynga在Facebook上的每月活跃用户量超过2.6亿。如今,该公司的用户量降至 1.938亿。它仍是Facebook上的第一大游戏厂商,但需要《CityVille》这样的游戏维护用户群。《开心农场》仍是Zynga最受欢迎的游 戏,每月活跃用户量达5380万,最高时曾达8300万左右。

  AppData报告称,按现有数据估算,目前《CityVille》每月活跃用户量约为92万人,距离Facebook上排名前15位的游戏最低每月1280万的活跃用户量仍相去甚远。(彦飞)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