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ogle Message Continuity可在Exchange挂掉之时助你一臂之力

你单位的Microsoft Exchange是不是总是崩溃呢?或者管理员总是要维护来维护去?反正在你要使的时候总是会出现状况。今天Google发布了一个叫做Google Message Continuity的服务,源于他们2007年收购的Postini 2007,它可以自动帮你的Gmail与单位的Microsoft Exchange同步,当单位的系统挂掉了之后,你就可以用Gmail来接替Microsoft Exchange的工作,这个切换过程完全是无缝的,所以你就可以继续回那些堆积如山的邮件了(拒绝继续工作的绝好借口没有了……)。

Google Message Continuity也可以帮助公司将Microsoft Exchange系统的邮件转移到Google Apps平台下。

Google真坏,发布这个产品不是明摆着说Microsoft Exchange不靠谱,需要有一个Gmail帮手来协助吗?干脆学习360叫做“一个橙汁保镖”?

微软怎么能坐视Google的“一个橙汁保镖”不管?火速发表了回应:

公司比任何其它解决方案更依赖于Exchange,其具备企业级的管理和安全性,73%的美国大公司都使用Exchange作为主邮件系统,而第二名的份额只有2%。实际上Google的这一新产品等于使Google加入了Exchange邮件持续性提供商的行列。

继续观看视频介绍:

 

原始视频地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