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号店仓库被爆严重违反食品卫生管理和消防安全

速途网今日独家曝光1号店仓库照片,通过这组照片,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一号店涉嫌违反消防安全以及严重不符合食品仓库的卫生与设置的管理,其中尤为令人震惊的是,洁厕液竟然与食用冰糖放在同一货架。

  请大家仔细观看这组照片,后续速途网还将针对一号店下属的三家不同抬头的公司间,股权与人员签约与资金流动方面信息进行详细曝光。

       1 号店公司介绍:

  1 号店网上超市是由两位前美国大公司的高管创建:刘峻岭,前戴尔公司中国和香港区总裁;于刚,前戴尔公司全球采购副总裁。

  自上线以来一年多时间已拥有注册用户一百多万,上千个供应商,数百个品牌合作商,商品涉及食品饮料、美容护理、厨卫清洁、母婴玩具、电器、家居、营养保健、礼品卡等大类,480个小类,4万多种商品。

  不久前,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已投资参与收购上海B2C电子商务机构“一号店”。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