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法国网民超过3800万人

新华网巴黎2月9日电(记者江珍妮)法国最新一项调查显示,法国网民人数目前超过3800万人,是10年前的近2.5倍。10年来,法国上网人数增加了2200万,其中女性、老年人和工人网民数量增加明显。
法国共有6500万人口。进行这项调查的法国mediametrie公司分析认为,法国网民人数的增加得益于电脑及智能手机的普及、更加廉价和优质的网络服务以及网络为人们生活和获取信息带来的种种便利。

  调查显示,2800万法国网民曾在网上购物,2000万法国网民使用过网上银行。



  女性网民数量与男性网民相当,分别占49%和51%;2001年,女性网民仅占24%。



  年轻人仍然是网民的主要人群,但50岁以上网民不断增多,65岁以上网民是10年前的8倍。



  统计显示,法国仍有30%的家庭没有使用网络服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