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红杉、谷歌风投携手Salesforce向HubSpot注资3200万美元

市场营销软件公司吸引新的战略投资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风投公司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和Salesforce.com有史以来第一次携手投资同一家公司,它们向HubSpot提供了第四轮融资,投资总额达到3200万美元。HubSpot提供一体化市场营销软件,有超过4000家企业使用这种软件寻找更多潜在客户,将潜在客户转变成销售机会和销售额,并对整个市场营销流程进行分析。

  HubSpot的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Brian Halligan表示:“最近几年来,人们购物和获悉资讯的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HubSpot帮助商业市场营销方式实现从外向市场营销(主动给潜在客户打电话、群发电子邮件以及直接邮寄广告)向内向市场营销(谷歌、博客、社交媒体、移动设备等)转变。”

  红杉资本具有与公司创始人合作的悠久历史,帮助谷歌、LinkedIn、AdMob、YouTube、雅虎、苹果和思科等公司建立了长期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红杉资本的普通合伙人Jim Goetz表示:“我们对那些正在改变行业面貌的公司提供支持。HubSpot是‘软件即服务’(SaaS)市场营销行业的新兴领袖。他们的客户数量比所有相关市场营销软件公司加起来还要多,包括Eloqua、Marketo、Genius和Manticore。”

  CRM Essentials的共同创始人Brent Leary表示:“今天,每一个公司都需要在搜索、社交、销售以及市场营销方面取得成功。HubSpot拥有4000个客户,它显然已经是市场营销行业的领袖。现在,再有这些新增资本的注入,以及获得谷歌风投和Salesforce.com的认可,HubSpot就有更大的机会让自己从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小企业领域领先的市场营销平台。”

  谷歌风投的合伙人Rich Miner(Android的共同创始人)表示:“我们认同HubSpot的理念,即搜索引擎、社交媒体和移动设备已经根本改变了企业自身进行市场营销的方式。HubSpot努力帮助上千家中小企业寻找潜在客户,我们很乐于对此提供支持。”

  HubSpot的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Dharmesh Shah评论称:“我们创立公司有一个简单的信念:企业需要一个易于使用、完整、经过整合的市场营销平台,能够帮助它们获得更多的销售机会和客户。我们计划利用新获得的资金,进一步投资于此雄心勃勃的愿景,同时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市场营销软件领域的领先地位。”

  融资详情和主管访谈

  3200万美元融资是第四轮融资。HubSpot现有的全部风险资本投资者——General Catalyst、Matrix Partners和Scale Venture Partners——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3200万美元中有一部分将作为流动资金提供给公司一些现有股东。之前几轮融资包括,2009年10月第三轮融资1600万美元,2008年5月第二轮融资1200万美元,以及2007年7月第一轮融资500万美元,之前几轮一共融资3300万美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