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谷歌推出Disco短信群发工具

Disco的界面
Disco的界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消息,谷歌周五推出了一款名为Disco的短信群发工具。

  该服务使用谷歌去年花费25.5万美元购买的Disco.com域名。Disco.com周五上线,但其Beta版应用周四就已经进驻苹果App Store,只是一直没有引起用户关注。

  业内人士称,Disco的运行速度很快,其效果类似于没有增加通知推送功能的GroupMe。

  Disco是由谷歌去年8月斥资1.82亿美元收购的社交应用开发商Slide推出的。Slide此前曾经开发过iPhone应用,但最近的一款产品是在被谷歌收购前开发的《Super Poke》。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被谷歌收购后,Slide一直独立运营,因此这款应用与谷歌的Plus One社交项目没有任何关系。(思远)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