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谷歌挖角知名科技博客专栏美女作家(图)

谷歌挖角知名科技博客专栏美女作家(图)
谷歌挖角知名科技博客专栏美女作家卡罗兰·麦卡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消息,近日,科技资讯网CNET旗下的知名博客专栏美女作家卡罗兰·麦卡锡(Caroline McCarthy)通过她的博客正式宣布,她即将加盟谷歌,成为谷歌新组建的“趋势研究和信息观察团队”中的一员。此前麦卡锡主要在CNET撰写社会媒体 方面的博文。由于谷歌一向都是不拘一格降人才,任何对谷歌发展有利的人才都将会是谷歌的聘用对象,连博客专栏作家也不例外。

  麦卡锡向外界透露,加盟谷歌的具体细节还在与谷歌商谈中,包括具体职责以及职位名称等,但是她确定她的工作将包括撰写文章、编辑文件以及数据分析。

  麦卡锡于昨天早晨在她的博客里写道“在我撰写关于Facebook、谷歌、Twitter以及数不清的其他初创企业的博文时,我从许多人身上学 到了大量的知识,对此我要对大家表示真诚的感谢。尽管我对离开新闻界感到有点惆怅,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在新的事业领域里与诸位继续保持密切合作。”

  麦卡锡自从21岁大学毕业以后,便进入了CNET工作了5年。她首先做的是最初级的CNET记者职位,一年以后她的工作开始关注社会媒体和Web 2.0,同时开始了博客专栏“社会(The Social)”的撰写工作。

  麦卡锡将于5月6日离开CNET,并将在5月16日在谷歌入职。(林静)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