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谷歌正式推出团购服务谷歌Offers(组图)

 

谷歌Offers推出的服务谷歌Offers推出的服务
谷歌正式推出团购服务以对抗知名团购巨头Groupon和LivingSocial等谷歌正式推出团购服务以对抗知名团购巨头Groupon和LivingSocial等
Google Offers标识Google Offers标识
谷歌团购服务标识2谷歌团购服务标识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消息,谷歌于当地时间4月21日正式推出了团购服务谷歌Offers(Google Offers),以对抗知名团购巨头Groupon和LivingSocial等。

  Groupon和LivingSocial在过去一个月里的估价节节攀升。谷歌自然也不愿错失团购这一极具潜力的市场。谷歌表示,谷歌 Offers将为用户提供当地餐饮和购物的优惠,并保证能够让用户享受到“折扣价高达五折以上”以及“用户最乐意去的地方”。从今天开始,用户可以通过新 推出的谷歌团购网上平台谷歌Offers注册电子邮件通知服务。第一笔团购优惠将首发至波特兰市,其他地区的用户将在稍后收到相应地区的团购信息。

  谷歌在1月正式宣布了准备推出谷歌Offers的消息。这是由于在之前的数月里谷歌未能以超过50亿美元的天价收购团购网站Groupon。

  同时,另据相关媒体报道Groupon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首次公开募股(IPO)阶段。预计其IPO将高达150亿美元到200亿美元。

  谷歌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今天我们推出了谷歌Offers,并在波特兰市展开了试运营——我们将会把团购优惠的信息直接发送到用户的电 子邮件收件箱里。谷歌Offers将不断发展,谷歌将确保在与商家密切合作的情况下为用户带来最优惠的折扣价,并以独特的渠道将商家和用户紧密地联系起 来。”(林静)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