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带着200万次下载,应用推荐创业公司Appsfire获得360万美元A轮融

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iPhone应用和Android应用,但是如何从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却离”容易”还很远,发现应用和推荐应用是一个细分的值得专注的小市场,在被下载200万次后,”应用发现”创业公司Appsfire获得了由法国IDinvest风险投资公司牵头的360万美元A轮融资。

Appsfire是一家巴黎的创业公司,创始人 Ouriel Ohayou曾经是TechCrunch法国的编辑。在二月份,Appsfire获得了100万次下载,5月份时下载量就达到了200万次。Ohayou 说Appsfire每月可以为iPhone,Android,iPad和儿童应用开发者带去300万的流量,通过Appsfire你可以分享你最喜欢的应 用到你的社交网络中去。

2010年2月,公司曾从一些法国天使投资那里获得过一轮种子投资。

关于寻找喜欢的应用,或许基于社交数据推荐的Apptidude你也会喜欢,再或者通过搜索引擎Chomp来搜索喜欢的应用名字,如果都不满意,那么通过“你想要什么”来搜索的Quixey怎么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