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ordPress.com评论系统支持Facebook帐号登录

WordPress支持Facebook帐号登录

WordPress.com评论系统支持Facebook帐号登录WordPress.com评论系统支持Facebook帐号登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早间消息,博客平台WordPress.com宣布,其评论系统已经支持使用WordPress、Twitter和Facebook帐号登录。

  这是Twitter又一次重要胜利。在苹果周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宣布Twitter成为第一款被完全整合到iOS之中的社交平台。

  WordPress.com开发商Automattic的创始人马特·穆伦维格(Matt Mullenweg)表示,相对于单一的Twitter或Facebook,结合Twitter和Facebook两者的评论系统更具灵活性。 WordPress.com新的评论系统还支持用户以多个帐号同时登录。

  WordPress.com是全球最著名的博客平台之一,目前为1800万网站提供平台支持,其中包括GigaOM、CNN、时代,以及TechCrunch等。(张楠)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